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,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

以后再说X
欢迎来到沧州瑞林管道有限公司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13082176323
  • 手机:13082176323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超前小导管

超前小导管
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071超前小导管 
品牌: 瑞林管道
规格: 42
长度: 6
用途: 隧道
单价: 6.00元/米
最小起订量: 1 米
供货总量: 999999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7-17 10:30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小导管又被称为超前小导管,属于注浆管的一种。小导管有其特殊的应用,小导管的长度一般在3.5以内,前部出尖(工艺热成型)通体有梅花桩出浆孔。

超前小导管一般应用在山体隧道注浆使用,因为其直接与岩石接触,所以小导管的材质要求比较高,一般采用20#材质的无缝管加工而成。规格一般在外径32,42,48,厚度在4mm以上。小导管的尾部车丝处理用来连接注浆机或者逆止阀。

 扩展资料:

作用主要为自稳时间段的软弱破碎带、浅埋段、洞口偏压段、砂层段、砂卵石段、断层破碎带等地段的预支护,因为是在此施工段开挖前打入的,同时其位置位于待施工面的前方,所以称为超前小导管。

注浆施工应根据土质   选择注浆法:在砂卵石地层中宜采用渗入注浆法;在砂层中宜采用挤压、渗透注浆法;在粘土层中宜采用劈裂或电动硅化注浆法;在淤泥质软土层中宜采用高压喷射注浆法。

注浆材料应具备良好的可注性,固结后应有 yi定强度、抗渗、稳定、耐久和收缩小,浆液须  ,注浆工艺应简单、方便、安全注浆材料的选用和配比的确定,应根据工程   ,经试验确定。本实用新型涉及隧道工程的技术领域,尤其是涉及一种超前小导管。


询价单

欢迎咨询Welcome advice

联系我们